=宴琊。
退圈啦感谢照拂!取关随意么么哒٩(๑ᵒ̴̶̷͈᷄ᗨᵒ̴̶̷͈᷅)و

【喻黄】世界之大(上)

@夜雨神烦. 的二十粉点文。喻黄喻无差。一句话伞修。是个很勉强的校园背景...别嫌弃就好。人生第一篇喻黄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XD

================================================

“少天。”

“我们一起吧。”

少年对黄少天伸出了手,脸上的笑容温暖而和煦,正如初冬的旭日暖阳般恰到好处,不过火也不疏离。

黄少天有些疑惑,跌跌撞撞的向前跑去,想要看清那人的身影。没想那身影却渐渐透明淡化,直至破碎,化为泡影。只剩下黄少天怔怔留在原地,望着少年消失的方向,不知在想什么。

 

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洒下,正巧投射到黄少天的卧室中。黄少天皱了皱眉,慢慢坐起身来,揉着眉角回忆昨晚那个不知所云的梦。梦中少年的样貌黄少天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他是笑着的,对他说了一句什么话。

黄少天整理了一下记忆,发现自己并没有见过梦中的少年,但那少年一定是认识他的,在梦中的自己也是认识那少年的。那中烙印在脑海深处的熟悉感是无论如何也挥之不去的。

黄少天冥思苦想半天,都没有寻找到关于那少年一丝半点的记忆。他甩甩头,似乎是发泄般的朝着天花板喊了一句:“烦死了烦死了不想了不想了!”说罢便起身向着卫生间走去,嘴里还一边碎碎念着什么。

黄少天是L大的一名大一学生,个子高长得帅学习好,性格阳光开朗讨人喜欢,唯一的缺点就是话多自来熟。黄少天要是跟你搭上话了能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天南海北无话不谈,直白点说就是个话唠,神烦程度令人发指。当然我们的黄少天大大可不是个只会死读书的书呆子,他在当今风靡的网游荣耀中混的风生水起,使用的剑客夜雨声烦无人不知。技术高超眼光毒辣,机会主义者的风格令人胆寒。除了机会主义的风格,黄少天令人惧怕的还有神烦的垃圾话攻击,在抢boss的混战中,经常看到的景象就是挥舞着光剑的夜雨声烦裤腰带上悬着大大小小的文字泡浩浩荡荡的杀进重围,一边刷着文字泡手上的操作也毫不停歇。因为高超的技术,夜雨声烦还被众人封了个剑圣的名号。提起剑圣,不得不说的就是黄少天在蓝溪阁公会中的搭档术士索克萨尔。索克萨尔与黄少天仿佛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默契,他的手速并不快,可综合素质却十分强大,尤其擅长战术布置,在战斗中毫无疑问担任指挥者的角色。虽然索克萨尔在战场上坚决冷静毫不留情,但其人却是十分温和,有了谦谦君子的样子。在荣耀大陆上若提起剑与诅咒,无人不知就是蓝溪阁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黄少天虽然与索克萨尔十分默契,但在现实生活中却与他毫无交集,仅仅知道索克萨尔和他一样是大一学生,比他要大六个月,居住在G市,其他的就一无所知。两人虽然有对方的手机号,但也并没用到过。

黄少天洗漱完毕后换了一身衣服,就坐到电脑前读卡进入游戏。现在正是假期,父母去了欧洲旅游,一个月后才能回来。黄少天兴趣缺缺才没有同行。他叼着片吐司,怔怔的看着电脑上的一行提示。

“尊敬的玩家您好,服务器正在维护中,三天内将停止运营,在20xx年x月x日xx:xx开始运营。给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靠靠靠靠靠!这什么鬼啊假期停止运营简直不要脸啊!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不玩荣耀我还能干什么啊简直负分差评!天哪你们不知道在假期停止运营会损失多少玩家吗不知道吗不知道吗不知道吗?真是的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来呢这个不要脸程度和那个一叶有的一拼!”

黄少天郁闷,自己这个假期就靠打荣耀过活了,可现在服务器维护停止运营让人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黄少天无奈退出游戏,去厨房弄点饭糊弄着吃吃。

不得不说黄少天的厨艺相较起其他男孩子来说还是不错的,虽然只是煎了个鸡蛋烙了张单饼炒了个小菜,但看起来倒是比较可口。黄少天郁闷的拨着盘子里的菜,心里正在疯狂吐槽着荣耀游戏公司的恶劣行径。

收拾完碗筷,黄少天起身走向客厅的窗台。外面阳光明媚天色湛蓝,是个难得一遇的好天气。街边的行人无一不是身心愉悦步伐轻快,看的黄少天心情也好了起来。这么好的天气,不出去玩玩简直可惜。他鬼使神差般点开手机,订了去G市的车票,转身开始收拾起行李,开始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毕竟是男孩子,行李收拾起来也十分简单,无非是换洗衣物日用品,钱包手机身份证之类的。黄少天做事效率又高,风风火火三下两下就收拾出了个旅行包。他背起包,检查了家中物品后便出门换上了鞋子。一切就绪刚要锁门时却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冲进卧室拿走了夜雨声烦的账号卡,便心安理得的出了门。

黄少天所在的城市离G市并不远,坐高铁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到,但连黄少天自己都说不清楚为什么自己要去G市。或许是因为车票便宜?或许是因为自己的搭档索克萨尔也在G市?黄少天不知道。

在车上的一个小时虽然算不上漫长但也并不短,黄少天给远在欧洲的爸妈发送了一条短信,告知自己的去向后便开始刷起了荣耀论坛。修长的手指划过液晶屏幕,一条一条浏览着帖子。正在黄少天正要退出论坛时,有一个被顶上首页的帖子吸引了黄少天的注意——

《【八卦】索夜cp萌死我啦!!!求同好!!!》

看到这个标题,黄少天打了个寒颤。他当然知道索夜cp指的就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而这样不负责任的拉郎配也是让黄少天有点肝颤。要拉cp也应该拉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这对没节操的狗男男吧?黄少天泪流满面,大爆手速回复了帖子。

“姑娘你要拉cp也别拉我们啊!!!你看看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多么基啊扯到我们身上干什么!!!小爷是直的啊求别闹好不好!!!”

系统提示发送成功后,黄少天无限心累的放下手机,叹了口气。

 

-tbc-

================================================

总感觉我写的少天好ooc啊...

鹤鸢抱歉时间关系写不完了!!下周一定写完相信我!!

本来预计2000字左右完结看来够呛咯……目前文州还没出场我就扯了2000字也是醉_(:з」∠)_

评论(9)
热度(10)

© 林敬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