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琊。
退圈啦感谢照拂!取关随意么么哒٩(๑ᵒ̴̶̷͈᷄ᗨᵒ̴̶̷͈᷅)و

【肖戴】生理期的阵痛

我我我又摸鱼!!

只是个生理期疼得要命的时候想出来的小段子。别吐槽题目啦。嗯。

===============================

在别人看来,戴妍琦总是活力满满的样子,是个从不会被挫折打倒的元气少女。而实际上也的确如此,戴妍琦不会被挫折打倒,不代表不会……被生理期打倒。

对于女孩子来说,不论你是回眸一笑百媚生步步生莲素手纤纤的女神,还是力拔山兮气盖世换得了纯净水修得了电器的女汉子,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脾气暴躁一点就着,更严重的还会卧床不起疼的翻天覆地。这种疼说直白点就是痛经,而戴妍琦现在正是处在这个特殊的周期。

戴妍琦自小身子就比旁人孱弱些,夏天受不了热冬天受不得冷,所以生理期痛起来也比旁人要命些。昨天晚上战队会议战术复盘到深夜十分疲劳,再加上戴妍琦上午馋虫起了想吃刨冰,肖时钦又拗不过她的倔性子,也就由着她吃了,但没想下午就是生理期,痛的还比往常厉害些。

戴妍琦窝在床上的厚被子里,空调调成暖风却还是手脚冰凉四肢颤抖,她疼得小脸煞白不由得紧咬下唇。戴妍琦的手几乎是女孩子最好看的手的样子了,骨节分明姣白纤长,此时却绞着被子,指尖因为太用力而微微泛青。

戴妍琦刚想起身冲一杯红糖水缓解疼痛,小腹间就剧烈而突然的一阵痉挛。她暗骂一声又躺回床上,似乎被人扼住喉咙一般呼吸困难思维混乱。

正在她苦苦思量该如何是好时,手机铃声倏地响起。她眼前一片模糊,也看不清究竟是谁打来的电话,只好慢吞吞的接听——

“妍琦?”

手机中传出了肖时钦温润的嗓音,戴妍琦莫名觉得找到了安慰,应了一声:“队长……”

戴妍琦的话刚出口就把肖时钦吓了一跳,她唤的这一声队长声如蚊呐有气无力,肖时钦隐约猜到戴妍琦是怎么了,但还是问了一句:“妍琦你还好吗?需要我吗?”

戴妍琦想摇摇头,反应过来又笑自己真是蠢得可以。她强打精神回了肖时钦一句:“不用啦队长,我自己可以的!“

心脏如肖时钦还是听出了戴妍琦的勉强,他紧皱眉头,给戴妍琦打了一剂强心针:”妍琦你先照顾好自己啊,我很快就来。“话音刚落便挂断了电话,给戴妍琦留下了嘟嘟的忙音。

戴妍琦手乏力垂下,手机扔在地上发出碰撞的声响屏幕裂成两半。换做平时戴妍琦可是会心疼半天,可到了这种时候也顾不得什么了。

过了没多会,戴妍琦就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肖时钦径直来到戴妍琦的卧室,坐在床边看着她冷汗涔涔的样子明白了戴妍琦是因何如此虚弱。她抬起手来拉拉肖时钦的袖子,眸中闪着水光,惹得肖时钦不免一阵心疼。安抚了戴妍琦,肖时钦连忙煮了锅姜丝红糖水给她一勺一勺喂下,也好歹是缓解了些。

到后来,戴妍琦在女选手群中被问到肖时钦做过让你最感动的事情是什么时,她眯眼笑了笑,毫不犹豫回答说,就是他不顾一切到我家里陪了我一夜的时候,最感动。

评论(12)
热度(28)

© 林敬言 | Powered by LOFTER